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互相借鉴经验 增进感情互信

台盟北京市委2016年“京台社区手拉手”交流活动开幕

2016年07月07日 13:49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 王泳)近日,台盟北京市委2016年“京台社区手拉手”交流活动在京举行。该活动是台盟北京市委自去年首次搭建京台基层行政组织交流交往的平台以来,连续举办的第二届交流活动。来自台湾台南、彰化、台中三地的部分基层行政组织及相关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北京市部分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台盟盟员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为了让京台社区的交流更加深入基层、更加贴近民众,台盟北京市委在去年开展了首届“京台社区手拉手”交流活动。活动中,组织方特意安排两岸不同的街乡、社区进行互动,以便于京台两地在社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能够得以互相借鉴,帮助两岸民众特别是基层民众能够增进了解、增进感情、增进互信。

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表示,两岸民众交流定会成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锚头”,成为两岸同胞共同驶向美好未来的“风帆”。

活动期间,与会台胞还实地考察了北京市大兴区朱庄镇和天津市杨柳青镇,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及新农村建设作了进一步了解。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京台社区手拉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