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童肚疼手术致十级伤残 院方坚称诊断没问题

2016年07月19日 13:49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近日,在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发生一起医疗纠纷事件,据说11岁女生经诊断患有卵巢畸胎瘤,肚疼手术后竟致女孩十级伤残,令人心痛。

去年10月28日,在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11岁的女生文文(化名)因肚子疼前来就诊,经诊断为患有卵巢畸胎瘤。手术后,医生告诉家属文文住院十天左右可以出院。

然而,自10月28日至11月18日,一共22天中,文文的腹腔引流管持续流淌引流液。家属多次向手术医生反映,但都没有引起对方重视。后来,家属向院长反映,专家两次会诊,都没有查明原因。

肚疼手术致十级伤残 专家2次会诊都未查明原因

同年11月19日,文文被转院到南京市儿童医院治疗。经再次手术,文文的大网膜被完整切除,引流液止住。但腹膜上大量的胶质种植无法完全切除,需要定期检验,甚至需要再次手术。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肚疼手术致十级伤残 肚疼手术 十级伤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