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见贤思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农工党中央百场主题宣讲会在厦门受到欢迎

2016年08月05日 09:37 | 作者:照宁 杨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厦门8月5日电(记者 照宁 通讯员 杨军)“宣讲的内容都很精彩,我受益匪浅”。7月28日,农工党中央“走进基层 贴近党员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会来到了福建省厦门市。室外气温直逼40摄氏度,现场百余位农工党党员的热情也很高,与张夏娃有相同感受的党员不少。

“走进基层 贴近党员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会是农工党中央今年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主题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引导和带动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履职尽责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农工党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宣讲会上,掌声连连。广东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广东省委常委秦鉴作题为《从新党员到基层主委都认真做》的报告,以大量事迹诠释如何从“菜鸟党员”到“资深党员”的成长。农工党漳州市委党员林丽琴以《爱在墨脱》为题,带领听众一同走近她作为福建援藏医生克服千难万险、为藏族同胞守护生命健康的难忘经历。

据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介绍,宣讲会已在福建省福州市、三明市等地开讲,厦门市是在福建的最后一站,也是该活动在全国举办的第83场。通过党员宣讲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共识,营造“学典型,争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厦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