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宁泽涛傅园慧抵京遭疯狂围堵 傅园慧被挤哭

2016年08月16日 09: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8月16日清晨,中国游泳队结束了奥运征程回到了祖国。众多粉丝在机场守候一夜,等待迎接孙杨宁泽涛傅园慧等选手归来。虽然里约奥运赛场上成绩并不理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宁泽涛的人气。宁泽涛出现后引发粉丝围堵,数百女生疯狂追着宁泽涛,场面失控。


奥运中国游泳队抵达北京 粉丝媒体包围宁泽涛

奥运中国游泳队抵达北京 粉丝媒体包围宁泽涛


中国游泳队于今天一早回到北京,众多媒体以及粉丝守在机场抵达大厅,痴心的等待偶像的出来。宁泽涛的粉丝拿着统一的标识在人群中相当抢眼。其中一位女粉丝介绍说,她们是宁泽涛贴吧粉丝团的,一行80多人在凌晨1点就来到这里等候,其中有北京本地的,还有专程从外地坐了一夜火车赶来的。

编辑:杨岚

关键词:宁泽涛傅园慧抵京 宁泽涛抵京 傅园慧抵京 宁泽涛傅园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