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本网主办“中国环保纪录片、微电影周”活动在京启动

2016年09月04日 12: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4日电 由人民政协网、中国气象频道、中国文化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关爱环境·绿色影像”2016首届“中国环保纪录片、微电影周”新闻发布暨启动仪式,4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QQ图片20160904123204

启动仪式现场 贾宁摄

据介绍,本届“中国环保纪录片、微电影周”活动拟定于12月底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的主题是“构建生态家园、实现绿色梦想”。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呈现出新常态,经济产业结构性调整迎来了新的机遇期。由此,中国的环境资源保护与发展亦相应地取得了长足进步。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我国在综合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与环境资源保护的对外宣传方面尚缺乏力度,宣传报道的方式与手段亟待创新;环保企业、减灾企业融资困难、发展维艰的现象屡见不鲜;国际社会对中国在全球生态治理中所做出的贡献和牺牲还缺乏广泛认知。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环保纪录片 微电影 中国气象频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