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上海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学习交流会

2016年09月05日 11:1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海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9月2日召开学习交流会。

部机关各支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联合支部共13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七一’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党外干部处党支部书记李霞同志结合自己在党校的学习情况交流了体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严军主持交流会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学习教育启动4个多月以来,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还只是初步的。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沙海林同志“扎实开展,抓好落实”的要求,深入抓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加强引领,精心组织,特别是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积极谋划、带头学习、加强引领;要完善机制,活动驱动,在完成好 “六个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安排学习交流、参观见学、岗位立功等特色活动;要边学边做,积极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落实制度结合起来。

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杨永平,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市政协港澳台侨专委会主任吴捷出席。市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直属事业单位联合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上海市 统战部 学习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