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北海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暨信息员培训班

2016年09月05日 15:19 | 来源:民进北海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6日,民进北海市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暨信息员培训班开班。市政协文史资料委主任、民进北海市委会主委符丽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符丽明要求北海民进会员不断强化参政党意识,牢记参政党的使命,积极履职。她强调,要充分调动和保护基层会员主动进行实地调查和研究问题的积极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培训班组织学员观看了《身边的榜样》——民进先进人物事迹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进全国、全区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聆听了参政议政基本知识及运用专题讲座。

听完专题讲座后,学员们分组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生动有趣,感受深刻,深入了解了为什么要参政议政、什么是参政议政、怎样参政议政三个问题。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认识到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性,增强了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当天,全体学员还通过现场教学方式与北海市二轻联社副主任邹优通交流互动,了解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运用情况,现场体验民进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北海市委会委员、市属各总支、支部主任、副主任及信息员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北海市 参政议政暨信息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