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张少琴亲切接见民建福建企业家代表团

2016年09月08日 14:26 | 作者:金宁 舒良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在会中央机关亲切接见了来京参加第八届投资北京洽谈会的民建福建企业家代表团16名会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张少琴副主席与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学军汇报了民建福建省委近期工作情况及此次代表团来京考察的相关情况。四位会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企业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及感想体会,并就实体经济发展等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张少琴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民建福建省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会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陈昌智 张少琴 民建福建企业家代表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