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阜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12日 14:53 | 作者:朱晓曼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6日,农工党阜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农工党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刁重阳主持会议。

会上,刁重阳对参政议政专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通报表扬了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吴龙飞,与大家一起学习研读了《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建言案例选》,对近期的调研学习活动进行了筹划。他在会上要求大家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学习,提高理论素质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方针决策,突出重点,及时反映当前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重视反映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在内容上体现超前性和前瞻性,防患于未然;善于对生活常见现象中的零散信息进行归纳总结,加工提炼,挖掘社会深度。最终达到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让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

吴龙飞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做法和实际体会,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会议还讨论了“泉河水质污染及治理”、“农村沟塘普遍干涸”、“关爱留守儿童”等热点民生话题,大家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交流思想,集思广益,明确了各自提案课题。

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阜阳市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