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与广州市委会座谈交流

2016年09月12日 14:56 | 作者:广州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8月31日,长沙市委副主委枭燕、吴晓佳等一行10人赴广州开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调研,并就党务工作与广州市委会开展座谈交流。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魏复联、参工处副处长张卓翔,广州市金融局资本市场处副主任科员陈漾,利绸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致公党成员林琳参加了座谈会,岳朝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陈漾首先就调研课题关注的几个方面展开详细的阐述,介绍了广州市资本市场发展现状,以及政府为推动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所采取的相关措施。林琳作为金融从业人员,也介绍了自己对广州资本市场的看法和从业的切身经历。吴晓佳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出发点,并认为广州市金融局方面介绍的广州对培育企业走入资本市场的鼓励措施很值得借鉴。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搭建区域性上市交易平台、如何实现政府职能部门在培育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协同、各级政府机关扶持政策的标准等问题向广州市金融局进行提问,陈漾做了详细解答。

之后,双方就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小彪介绍了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培养参政议政人才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同时,也指出了参政议政工作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广州市委会在突破这些困难时的方向和方法。他强调,在参政议政工作出彩越来越难的现状之下,要更加重视参政议政人才的培养,重视从专家队伍中发掘参政议政人才;选题要突出致公党侨海特色,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优势,以及紧紧围绕广州市的城市定位。岳朝阳与枭燕交流了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枭燕表示,本次座谈会对自己很有启发,回去要好好研究总结,以期长沙市委会党务工作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长沙市 广州市 资本市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