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通辽市委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牛广明出席并讲话

2016年09月18日 11:31 | 作者: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组织部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通辽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主委牛广明,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王学东出席大会;中共通辽市委副书记孙振云,中共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强,通辽市政协副主席王德民等领导应邀到会。
张志强致贺辞,民革通辽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邬君明代表通辽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到会祝贺。
通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通辽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巴日格其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农工党通辽市委会今后工作的建议。
牛广明对农工党通辽市委会的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通辽市总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成立的农工党通辽市委会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推进组织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发挥特色优势,积极投身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新贡献。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晓川、乌力吉巴特、布仁巴图、齐晓飞、杨哲、金丽杰(女)、秦颖(女)、隋慧、隋爱国、韩凤英(女)、赫金香(女)为中国农工民主党通辽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布仁巴图当选主任委员;赫金香(女)、乌力吉巴特、金丽杰(女)、隋爱国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赫金香(女)为秘书长。
农工党内蒙古自治区监督委员会全程监督换届工作,并出席了代表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通辽市 第一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