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6讲在杭州举行

2016年09月19日 11:10 | 作者:陈智俊 吕玥 | 来源:浙江日报
分享到: 

9月18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36讲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相关专家作关于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的专题报告。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顺应民众关切,作出了建设健康中国的重大战略决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和健康产业发展,相继出台了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意见,并将其列为七大万亿产业之一和新常态下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点领域,全力打造健康浙江。主讲人结合自己20年创业经历和长期研究实践,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委员们深入了解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服务助推健康浙江建设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了有益帮助。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作了互动交流。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省政协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 乔传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