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泰州政协召开"二十年同舟共济 ,十三五再铸辉煌"座谈会

2016年09月19日 11:25 | 来源:泰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二十年同舟共济,十三五再铸辉煌”座谈会,历任市政协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各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部分政协委员共聚一堂,回顾履职历程,总结工作经验,继往开来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市政协主席王守法,一届市政协主席袁平波,二届、三届市政协主席陈克勤,市政协副主席王东、姚社成、黄立红、董勤、蔡德熙、陆晓声及秘书长田军出席会议。

王守法指出,伴随着地级泰州市的组建成长,市政协也已走过20个春秋。这20年,是全市人民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20年;是全市政协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20年;也是泰州政协打牢基础、创造特色、提高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20年。

王守法说,20年来,市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改革发展激荡智慧,发挥了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薪火相传、与时俱进,为提高履职成效探索创新,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工作机制。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真情交融,为扩大团结民主搭建平台,巩固了携手前行的生动局面。

王守法强调,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新的目标强化新的责任,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泰州市委领导下,带着曾经的荣耀,带着党和人民的期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团结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袁平波、陈克勤简要回顾了泰州政协发展历程,衷心感谢市政协对退下来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20年来,我市各项事业迅猛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中共泰州市委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浸透着泰州政协人的心血和汗水。自成立以来,市政协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工作同向、目标同保,努力使政协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希望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创造新业绩、呈现新面貌、形成新特色。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社成,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泰州市委副主委丁南,市政协委员、姜堰区政协主席仲亚岭,市政协常委、市科协主席竺大明,市政协委员、靖江市政协副主席庞余亮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进一步珍惜政协平台,积极履行职能,服务地方发展,共创泰州美好未来。

当天上午,市政协还组织部分与会人员参观了建市20周年发展成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泰州市政协 王守法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