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西武宣县政协帮助企业和贫困户解难题

2016年09月19日 11:27 | 来源: 来宾日报
分享到: 

近日,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副主席刘理邀请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养殖技术专家张振荣,到三里镇下江村为贫困户斗鸡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

专家为养殖户讲解了斗鸡养殖喂养方法、圈舍搭建、日常卫生和四季放养等注意事项,斗鸡常见病的症状和常规处理措施。“帮助三里镇下江村按照扶贫工作规划,巩固斗鸡产业化养殖成果,确保养殖户真正掌握这一脱贫致富技能,不定期邀请养殖专家为贫困户传授技术,为下江村尽快脱贫摘帽奠定基础。”刘理说。

8月31日,武宣县政协副主席武任萍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到该县金黔湾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据了解,金黔湾食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今春新上一条生产线,因原料需进口,之前没办好证件故无法开工生产。现进出口证件已办好,但市场低迷不敢生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武任萍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实际,扩大生产规模,做精做优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做好生产运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着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同时要求联系单位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罗阳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武宣县政协 企业 贫困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