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组织召开联扶工作推进协调会

2016年09月20日 10:20 | 作者: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甘肃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13日下午,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在榆中县祁家河村组织召开联扶工作推进协调会。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出席会议,中共榆中县新营镇党委书记马军,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李年丰、村委会主任陈青春参加了会议。魏丽红要求驻村联扶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应付态度和交差思想,要按照中共甘肃省委、兰州市委的安排部署深入贫困户家中,将各级党委政府出台的惠民政策宣传到位,针对每个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联扶干部在协助村委会推违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把更多精力放在了解村风民意、化解矛盾、理顺情绪上,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科学扶贫、精准扶贫。推进协调会前,还举行了村委会光伏发电项目专项资金捐助仪式。农工党兰州市委会通过向党员企业家募集资金及从压缩机关办公经费等渠道,共计筹措资金4万元,用于帮扶祁家河村委会光伏发电项目,积极助推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

会后,魏丽红还同机关帮扶干部、党员企业家一行再次深入到帮扶户家中,就农户家庭经济收入、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直属基层委副主委、甘肃天波电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飞,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直属基层委副主委、甘肃三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张勰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兰州市 联扶工作推进协调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