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全球首家无墙无顶酒店 配管家1690一晚

2016年09月22日 15:56 | 来源:中青网
分享到: 

近日,一则首家无墙无顶酒店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酒店名称为Null Stern酒店,意思为“没有星星”,宗旨是“你就是唯一的那颗星”。据悉,酒店每间房配有一名管家为顾客提供早餐服务。顾客入住前,酒店还会提醒称,如果春秋季节天气不好,有可能取消入住。该酒店入住一晚的价格为191英镑(约合人民币1690元)。



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家名为Null Stern的酒店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酒店房间,没有墙壁和房顶,能够直接欣赏夜空,眺望阿尔卑斯山。

Null Stern酒店位于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座山上,海拔约为1970米,能够远眺阿尔卑斯山脉。其酒店房间没有墙,没有房顶,甚至没有厕所。每间房仅配备双人床、床头柜和台灯。最近的厕所是公共的,距离房间有10分钟路程。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无墙无顶酒店 全球首家无墙无顶酒店 首家无墙无顶酒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