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全国万所学校喜迎国庆 唱红歌表达爱国情怀

2016年09月30日 17: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共同举办的“阳光排舞进校园,万所学校礼献祖国”大型公益展演活动开幕,全国各地学校同时进行排舞表演,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在这当中,最有气势的当属四川外国语大学的排舞表演,上千名川外学生组成巨大方队统一起舞,场面极为震撼。这个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美国西部乡村舞蹈的健身运动,已经在重庆校园流行起来。


9月28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科达小学举行“唱响红歌 喜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67周年。


五首曲目供选择

千人起舞场面震撼

昨天上午9时50分,随着《舞动中国》的歌声在川外体育场响起,上千人组成的排舞方阵有节奏地跳动起来,巨大的队伍动作整齐划一,舞姿动感时尚,让现场观看的师生感到震撼。与此同时,全国21省的各大中小学校、幼儿园也跳起了舞蹈。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排舞 全国 活动 学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