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北京市委会举办晴隆县幼儿教师培训班

2016年10月08日 15:12 | 来源:民进北京市委会
分享到: 

9月19日上午,民进中央、民进北京市委会举办晴隆县幼儿教师培训班。

9月19日上午,由民进中央、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办的晴隆县幼儿教师培训班在晴隆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张政泽,中共晴隆县委统战部部长潘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晴隆县教育局局长张君凯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落实民进中央工作部署,响应中央统战部号召,根据晴隆县的实际需求,民进北京市委会组织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许晓晖副教授、赵丽丽副教授、李萍副教授,为晴隆县28所幼儿园和100余位园长、教师,就《因材施教的心理学基础》、《幼儿心理健康》和《幼儿教育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教师好评。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培养幼儿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幼儿教师对培养幼儿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幼教法规知识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开展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为促进晴隆县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北京市 晴隆县幼儿教师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