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不忘初心 同舟共进”庆祝国庆联欢会

2016年10月08日 15:18 | 作者:黄振兴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9月28日,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不忘初心 同舟共进”庆祝国庆联欢会。

9月28日,民进上海市委会举行“不忘初心 同舟共进”庆祝国庆联欢会。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达峰出席并致辞。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政涛、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山明,上海市委会老领导蒋家祥、王慧敏、许世远、刘奕民、邵光宇、金培基、蔡泉源参加联欢会。

蔡达峰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成立67年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探索发展。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了新阶段,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发展新理念,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事实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符合我们的共同利益和愿望,是我们必须坚持和发展的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

蔡达峰强调,67年来,民进上海市委会从成立到发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上海解放、建设和改革各项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服务大局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上海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中的重要力量。事实证明,党派的发展,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我们始终必须坚持的正道。

蔡达峰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凝聚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政治交接,搞好组织换届。我们要围绕发展大局,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联欢会上,播放了题为《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弘扬前辈高尚风范》的采访慰问上世纪50年代入会老会员的视频。民进长宁区委会副主委姚旭颖,民进复旦大学委员会委员梁春敏分别代表民进区委、基层委作交流发言。民进上海市委会微艺术团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民进上海市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何少华、宣传部部长季国进、办公室主任徐新生、社会服务部部长曾如亭,民进各区级组织、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干部、联络秘书70余人参加联欢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上海市 庆祝国庆联欢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