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致公党中央邀请侨港澳台同胞共度国庆

2016年10月09日 10:39 | 来源:致联
分享到: 

9月28日,致公党中央在京举办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李昭玲出席招待会,与近200位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共庆共和国华诞。

闫小培主持招待会并致辞。她在致辞中说,中国致公党一向重视对外联络工作,在习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更是积极搭建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参与中国新发展的平台,为推动中外互联互通、实现各方的共赢发展进行了积极的尝试。今后,中国致公党将继续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深化与广大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联系交往,竭力为侨港澳台同胞服务并实现更大的作为。 

 致公党中央举办国庆67周年招待会

 蒋作君与部分侨胞合影

致公党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致公党中央海联会成员、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招待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共度国庆 海外侨胞 港澳台同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