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长沙市委会赴花垣县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2016年10月08日 17:14 | 作者:陈梦真 |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为助力湖南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9月9日—11日,民革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斌带队,组织民革长沙市一医院总支、财贸支部、城建支部、经贸支部联合赴湖南湘西花垣县开展义诊送药、扶贫助学和调研活动。民革长沙市委会副主委、一医院骨科主任蒋林,民革长沙市一医院总支主委、一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肖劲军带队医疗组各科专家、医护人员共9人,在花垣县麻栗场镇卫生院开展义诊,共计为当地群众约500人(次)提供了医疗服务。民革长沙市财贸支部主委、湖南本草纲目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刚强捐赠价值约5万元药品,并由党员志愿者现场发放。

义诊活动结束后,冯斌继续带队走访看望了新科村的5户特困户家庭,并向每个家庭赠送慰问金1000元;因适逢教师节当天且临近中秋节,冯斌一行到新科村小学看望了辛勤的教师和小同学们,并送上从长沙带去的月饼。民革党员们还先后调研了新科村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的十八洞村,对新科村产业发展情况和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经验进行了研究。

民革长沙市城建支部17位党员及经贸支部主委龙文武个人踊跃捐款捐物,负责了本次活动的往返大巴费用、捐助新科村特困户费用和到新科村小学慰问费用。民革长沙市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共计25人赴湘西花垣县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长沙市 扶贫义诊 花垣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