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黄格胜、曹鸿鸣出席

2016年10月09日 13:42 | 来源:致办
分享到: 

9月27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西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黄格胜,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广西南宁出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曹鸿鸣代表致公党中央致辞。 

曹鸿鸣指出,广西致公在6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一如既往地团结全区致公党员及所联系的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努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紧紧围绕中共广西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成立60年的成功实践告诉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初心,坚持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作为新时期发展主题,继承优良传统,坚持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讲好致公党故事,传播致公好声音,激发社会正能量;继续发挥“侨”“海”特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成为能够反映民声、温暖侨心的合格参政党,结合广西“十三五”发展实际,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两个建成”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黄格胜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讲话。他表示6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广西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回顾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走过的60年发展历程,是参政议政服务大局、成果丰硕的六十年;是侨海报国、开拓创新、致力奉献的六十年;是组织蓬勃发展、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的六十年。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致公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广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继续努力奋斗! 

广西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卢能干,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吴学斌、卢保江、向宇,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原主委杨兆旋等出席了庆祝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广西 成立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