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泸州市委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16年10月09日 10:04 | 作者:孙潋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在民盟泸州市委的积极对接协调下,9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国家“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总体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欧阳明高在北京接见了中共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和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一行,并就泸州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中共泸州市委办公室、泸州市经信委、泸州市教育局、泸州国家经开区、民盟泸州市委等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蒋辅义书记向欧阳明高副主席详细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表示出泸州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强烈愿望,诚挚邀请欧阳明高副主席莅临泸州进行调研指导,帮助泸州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在深入了解了泸州关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情况后,欧阳明高副主席对泸州市委、市政府进行产业拓展升级的魄力表示赞赏和钦佩,对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各个发展方向的利弊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建议。欧阳明高副主席表示非常乐意为泸州发展提供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与联系,更祝愿泸州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泸州市 泸州新能源汽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