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法律服务工作研讨会

2016年10月08日 17:11 | 作者:焦小京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9月26日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法律服务工作研讨会,这是民革安徽省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研讨会。来自全省各市委会分管法律服务工作的副主委以及已经成立法律服务机构的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民革全国法律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已成立法律服务机构的市委会介绍了各自近年来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情况,没有成立法律服务机构的市委会也分别介绍了利用专委会和法制支部等渠道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大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民革安徽省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周世虹总结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大家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

吴延利指出,法律服务工作是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部分,希望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认真履职,加强联谊和交流,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安徽省 法律服务工作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