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杭州市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0月08日 15:20 |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民进杭州市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9月28日上午,民进杭州市委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进杭州市委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杭州市委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勤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祖萼、戚哮虎、谢双成、董建平、赵光育、汪小玫等出席大会。

民进杭州市委会执行主席赵光育代表民进杭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同心同行为杭州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

许勤华代表中共杭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进杭州市委会和杭州市民进各级组织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杭州市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携手推动杭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围绕深化“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实践,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城市国际化、发展教育事业、建设健康杭州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许勤华表示,中共杭州市委将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进一步加强与市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积极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使执政党建设与参政党建设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陈亚岗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向大会致贺词,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代表杭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致贺词,14个副省级民进组织和省内10个兄弟民进组织发来贺电、贺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杭州市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