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青海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2016年10月19日 16: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这次会议表彰了刘书杰、庞晓丽、胡军、王海、赵喜平、王中杰、拜秀花、邓小川、马金祁、李生辰、王宁、李毅、贾枬、祁乐平、杨国柱共15名第一届优秀理事。

会议审议修改《青海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于杨、马连龙、马金祁、王中杰、王海、邓小川、田涌涛、尼玛江才、匡湧、多杰才旦、多杰才让、刘书杰、汤向军、芮立平、芦莉、李占全、李毅、杨德、肖中杰、吴志诚、张杰、陈志、周卫军、庞晓丽、郎金莲、赵海兴、赵喜平、胡军、菊红花、韩生福、廖文顺共31人当选为常务理事,副省长匡湧当选为会长,于杨、马连龙、周卫军、韩生福、廖文顺5人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向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倡议书》,指出:我们正处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关键时期,正处在与工人、农民和社会各界一道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成的关键阶段,宏伟的奋斗目标已经把知识分子的命运连在一起,新的机遇和新的形势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贡献才智的空间和舞台。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伟大时代之中,投身到“三区”建设的宏伟事业之中。一是高举旗帜,坚定道路,继承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知识分子历史命运的新飞跃。二是认真履职,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做积极的参与者、踏实的实践者、真诚的建设者,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为构建和谐青海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发挥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三区”建设的战略中,发挥优势,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主动、敢于担当、建功立业。四是刻苦学习,提高素质,开拓创新,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水平,把广大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和巨大潜能贡献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

会议认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青海省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开展活动,交流信息、提供服务、加强合作,举荐人才、服务社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同意青海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希望全体理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抓住机遇,乘势而为,为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议题集中,内容丰富,富有成效,既是一次总结工作、交流思想、增进共识的会议,也是一次配强班子、优化结构、充实力量的换届会,更是一次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投身“三区”建设事业的动员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第二届理事会 西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