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上海科技系统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交流座谈会

2016年10月25日 13:58 | 作者:民建科技系统委员会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2日,民建上海科技系统委员会召开社情民意经验交流座谈会,委员会副主委赵镇岭主持会议、王筠出席会议。

201610241114515502

赵镇岭介绍了委员会今年的社情民意提交和采纳情况,截止目前,委员会共撰写和提交社情民意35份,有20多份被民建市委采用并报送民建中央、市政协或市统战部,其中委员会主委史吉平撰写的“人才公寓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获得了周波副市长批示,孙俊松会员撰写的“关于加强国内英文国际学术期刊出版机构建设的建议”获得了翁铁慧副市长批示,庄健敏会员撰写的“科研资助‘三重三轻’亟待改变”被联合时报刊登。

尹京苑、吴冈、孙俊松和庄健敏等会员分别结合自己撰写的社情民意,介绍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特别是孙俊松会员撰写的“ 关于加强国内英文国际学术期刊出版机构建设的建议”的社情民意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围绕这个问题大家又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为进一步撰写这个题材的社情民意提供了素材。参加座谈会的会员纷纷表示参加座谈会受益匪浅,对于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帮助很大,并表示今后要多撰写一些社情民意,不断提高撰写社情民意的能力与水平。最后,科技党委统战处的同志为大家介绍了近期科技统战工作精神。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沙家浜,瞻仰了叶飞同志题词的照壁,穿过为纪念新四军抗日而建的东进桥,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回顾了抗日英雄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革命先烈大无畏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上海 科技系统委员会 社情民意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