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保山市委支部举行联合调研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14:01 | 作者:饶国华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与组织、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横向交流和联系,激发会员参加活动的热情, 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民建保山市委工商支部、文旅支部、经济支部举行了以“保山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为主题的调研活动,三个支部共计24名会员赴腾冲参加了活动。

2016102415533179664

2016年《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着力推进重点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把“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作为8大产业之首来重点打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再一次成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保山地处云南省西部,邻近南亚东南亚国家,生态环境优良,石斛、重楼、银杏等生物资源丰富,存在着巨大的开发潜力和市场需求。

针对这一现状,民建保山市委三个支部,以工商支部牵头,文旅支部和经济支部参与的方式,组织会员对云南腾药制药有限公司、福德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并邀请禾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对古银杏树生态环境的保护及民间药用功效开发等课题进行了专题的讲解和说明。在此次调研过程中,会员们认真参观、积极思考、各抒己见,有效地增进了感情,增长了知识,对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效果非常好。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保山市委 生物医药 腾冲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