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聊城市政协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张广霞马荣锁参加

2016年10月31日 14:54 | 作者:鞠圣娇 | 来源:聊城日报
分享到: 

10月28日,市政协调研组就聊城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广霞、马荣锁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阿县人民医院、东阿县刘集镇卫生院,深入了解分级诊疗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张广霞在座谈会上指出,分级诊疗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对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建设健康聊城有着重要意义。推动分级诊疗工作的开展,要重点解决大、小医院医疗资源配置不平衡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分级诊疗和基层医院的认可度;要加强基层医疗单位人才的培养,提高基层医疗单位的服务水平;要建立区域性信息平台,实现大医院、基层医院的信息共享。 (记者 鞠圣娇)

编辑:薛鑫

关键词:聊城市政协 分级诊疗工作 张广霞 马荣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