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平、郑惠强出席上海民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6年11月01日 09:50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由民盟上海市委和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民盟(上海)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纺织博物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郑惠强出席仪式。

仪式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主持。张平副主席和上海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为民盟(上海)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张平副主席为上海纺织博物馆、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上海M50创意园授牌,郑惠强副主席代表民盟上海市委致辞,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方荣和上海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正荣签订共建基地合作协议,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参加活动。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纺织博物馆和位于上海M50创意园的盟员企业。来自民盟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等基层支部的八十余名盟员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上海民盟在纺织领域里有苏延宾(原上海纺织工业局副局长)、严灏景(中国纺织纤维材料学科开创者)、钱宝钧(中国化纤工业纤维高分子科学的开拓者)、周承佑(原华东纺织工学院副院长)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盟员,他们为中国纺织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和上海民盟组织建立70周年之际,民盟上海市委创新形式,建立民盟(上海)实践教育基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组织盟员参观实践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开设民盟讲坛、论坛,让包括纺织系统在内的沪市盟员了解上海纺织的辉煌历史和未来发展。同时,民盟上海市委将同上海纺织集团在思想建设、品牌文化、纺织历史、科技创新、时尚推广等方面联手合作,探索创新,为上海纺织业的华丽转身,为把上海打造成世界时尚之都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盟上海市委 纺织博物馆 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