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北京周日正式供暖 ​将重点抽测老旧小区

2016年11月07日 10: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 释疑

试供暖期间可能出现哪些问题?

试供暖期间,有市民仍反映家中暖气不热等问题。相关负责人介绍,试供暖时,供热管网将逐渐升温,市民家中温度的升高也需要一定时间。此外,暖气不热也可能由于窝气、阀门没开、管线漏水等原因。


老旧小区供暖

老旧小区供暖


例如,如果家中暖气用手触摸是冷的,可能的原因是暖气排水阀失灵,导致暖气内积存大量空气,以致暖气不热。北京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方面可拨打热线电话,另一方面也可轻轻松开暖气上方的螺丝,感觉到有丝丝气体喷出。再慢慢拧动螺丝,直到有水喷出,随后拧紧螺丝。上述负责人介绍,这是排出暖气内积存的空气。

试供暖期间,还可能发生散热器漏水现象。对此,北京热力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漏水的水流不大,可以用毛巾、抹布等物体将其堵住,留出一段把水引到盆中或桶中,然后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他介绍,如果漏水严重,应立即向供热公司报修,千万不可自行处理,一旦处理不当,连接处断开会带来更大的损失。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北京周日正式供暖 北京周日供暖 北京正式供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