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南省政协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14日 15:45 | 作者:尤梦瑜 金昌波 符总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今天,省政协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省政协主席于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莉莎、史贻云、陈莉、王应际、丁尚清、王勇,秘书长李言静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钟文等住琼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征集关于2017年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议题,审议通过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时代的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必然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认识统—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于迅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政协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去,贯彻落实到政协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之中。要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强化问题导向,鼓励政协委员讲真话、建真言、献良策,更好地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新的力量。

于迅要求,省政协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今年收官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各部门要再接再厉,逐项组织实施好今年的协商工作计划,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加快推进政协扶贫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提早谋划好省政协六届五次全会的筹备工作,认真做好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议题的征集和筛选,确保协商议题既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又贴近民生、反映民情。要将民主监督作为明年工作重点,积极探索民主监督有效形式,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在民主监督中的主体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南省政协 常委会议 于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