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庆市政协赴太慈镇开展对口帮扶

2016年11月14日 15:57 | 来源:凤凰安徽
分享到: 

11月11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戴德民率环新集团以及其下属部分企业负责人赴望江县太慈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安庆市政协秘书长张强参加。

戴德民一行先后前往太慈镇新岭村、慈湖村走访,实地察看了慈湖村便民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和番鸭养殖基地,并在新岭村村委会与镇村两级干部座谈。

戴德民强调,时值年末,各村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抓紧时间补缺补差,既要注重结果,也要注重过程,既要考虑当前,也要着眼长远,确保不拖后腿,力争进入先进行列。各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各方支持,利用好各类帮扶资金,争取早日形成富村、富民的产业,增强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和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此次环新集团以及其下属企业向新岭村、马山村分别捐助帮扶资金17万元,并设立助学金,对10余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教育资助。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庆市政协 太慈镇 对口帮扶 戴德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