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第四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湖北省黄冈市隆重召开

2016年11月21日 11:20 | 作者:张雨斌 衣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以“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推动基础教育公平和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民盟教育论坛在湖北省黄冈市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中共黄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出席开幕式。民盟中央委员、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主持开幕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徐辉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以基础教育为主题的民盟教育论坛,开得非常及时。习近平总书记刚刚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看望了基础教育师生,并就我国基础教育发展发表了非常重要的讲话。习总书记强调:“基础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中处于基础性、先导性地位,必须把握好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努力把我国基础教育越办越好。”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徐辉副主席讲话

徐辉副主席讲话

编辑:韩静

01 02

关键词:民盟 基础教育论坛 创新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