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宁德市政协开展“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与保护”专题调研

2016年11月30日 14:01 | 来源:海峡经济网
分享到: 

11月24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带领调研组到福安市调研“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与保护”工作。市领导饶兰芳、薛卫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青拓集团、福建新味食品公司和开展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福安市在“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与保护”方面的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思路和建议。福安市现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省科技型企业105家,创新型企业17家,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0家,今年1-8月共申请专利620件,授权247件。同时,市里还设立了专利发展专项基金,对获奖专利实施奖励,有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对此,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福安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意识,致力自主创新,努力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培训,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专利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促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知识产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