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2016年12月04日 20:5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较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4日20时至6日20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华北西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北部、黄淮、江淮大部、江南东北部等地的日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8℃,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降温幅度达10~14℃,局地16℃以上;此外,4日20时至5日20时,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

华北黄淮等地有雾霾

4日20时至5日20时,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河北中南部局部地区PM2.5峰值浓度可达500微克每立方米以上,最低能见度不足200米。此外,4日夜间至5日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中西部、安徽中北部、江苏、湖北中东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四川盆地、贵州西北部、云南南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山东西部和东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5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华北黄淮 雾霾 冷空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