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老人闪婚5个月离婚 法院驳回诉讼10万元难要回

2016年12月05日 16: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60岁老人闪婚5个月离婚,如今这样的闪婚又闪离的戏码,已经不止出现在年轻人的身上了……沈先生(化名)今年60岁,曾离异两次,独自一人居住在重庆沙坪坝区,以算八字为生。今年3月份遇见女子小欣(化名),年龄相差19岁但两人依旧陷入了热恋。6月21日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了,但结婚才5个月,陈先生就找到记者,声称自己被骗婚了。到底发生了何事?


60岁老人闪婚5个月离婚 同房一次必须支付一千元

60岁老人闪婚5个月离婚 同房一次必须支付一千元


闪婚领证当天付款10万给女方买车

记者来到沈先生所租住的沙坪坝的一个单间内,他向记者回忆了他闪婚的经过。今年3月,沈先生在回兴摆摊算八字时遇见了小欣,小欣声称自己今年41岁,曾是一名大学毕业生,现在单身未婚想要寻一段姻缘。沈先生觉得该小欣不错,便慢慢的和她开始接触了,每天都在社交软件上聊天,见面几次后还去见了女方家长。“认识三个月之后,我告诉她我准备拿我的十万元买房子,她就劝说我别买,并且她还和我商量领证结婚,但前提是要把十万元给她买车做生意。”沈先生告诉记者。

6月21日,双方正式登记结婚。当天,沈先生就将自己10万元的存款转给了小欣,“你看吧,她亲自签的收条还在这儿,转账单也在。”记者从沈先生出示的单据上看见,银行转账单上的用途一栏的确填写着“购车”两字。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老人闪婚5个月离婚 5个月离婚 老人闪婚 5月离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