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景海鹏陈冬亮相 进行3周医学恢复状态良好

2016年12月07日 16: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解放军报微博@军报记者12月7日消息,当天10时30分,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在北京航天城航天员公寓和媒体见面,介绍神舟十一号飞行任务情况。这也是他们自11月18日返回地球以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进行了33天太空飞行后,他们进行了为期3周的医学恢复期,目前状态良好!


航天员景海鹏、陈冬与媒体见面


今天10:30,神十一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在北京航天城的航天员公寓与媒体见面,这也是二人11月18日返回地球后首次公开亮相,二人目前状态良好。这次两位航天员突破30天在轨驻留任务,为将来实现长期载人飞行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太空种生菜当好“菜农”不容易

在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为了给植物生长创造必要的条件,航天员首先要组装这样一个“植物种植箱”。这项看似简单的工作,在太空中完成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景海鹏陈冬亮相 景海鹏 陈冬亮相 景海鹏陈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