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省委统战部长调研河北省工商联省民族宗教厅

2017年01月05日 10: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016年12月30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先后到省工商联、省民族宗教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高志立在省工商联调研时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引导民营企业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展现新作为。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高志立在省民族宗教厅调研时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决服从、服务全省大局,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河北省 调研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