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淮南市政协142次调研诞生58篇建言

2017年01月10日 11:0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42次调研、撰写58篇调研报告。2016年,淮南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以一组组实实在在干货十足的数据,把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扎实实落在了实处。

过去的一年,淮南市政协把“推进淮南开放发展”作为资政会的主题,精心设计10个重点调研课题,历时4个多月形成19篇专题报告和《关于推进淮南开放发展的建议案》。围绕卫生事业专题协商,确定12项重点调研课题,深入医院、部门、社区等100余家单位,召开57次座谈会,形成21份调研报告和《加快淮南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议案》。

过去的一年,淮南市政协围绕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了10余项重点课题调研,形成工业废水污染防治、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等14篇调研报告,提出了74条意见建议。围绕加强法律援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一个主题报告和16个子报告,其中的意见建议在对口协商会上被积极吸纳。一份《加快寿县古城·八公山景区一体化和市场化进程,全力打造淮南旅游业龙头》的调研报告,引发了社会强烈关注;联袂全国“双帽”六县(市)共商扶贫脱贫的《寿县建言》,吸引了全国40多家媒体、50多位记者集中报道。  (颜于宝)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淮南市政协 政协委员 调研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