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一批新规今起实施:电信业务用户签入网协议须实名

2017年02月01日 08:49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绿色航站楼标准:对节水节能等提规范性要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图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效果图(翻拍)。 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国家民航局发布的《绿色航站楼标准》,将自今日起施行。该《标准》旨在强化对航站楼绿色规划、设计、运行的引导和控制,从航站楼构型、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人性化服务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对航站楼绿色建设和运行提出了规范性要求,适用于指导航站楼新建、改(扩)建、既有航站楼设施设备系统改造,以及航站楼运行管理。

【向未成年人宣扬邪教将受到从重处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反邪教知识海报 马义恒 摄

最高法、最高检1月25日发布《关于办理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将自今日起施行。其中规定,向未成年人宣扬邪教将受到从重处罚。

该司法解释共16条,主要就邪教组织的界定,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致人重伤、死亡罪的定罪量刑标准,邪教组织犯罪所涉及的宽严相济、罪数处断、共同犯罪等实体问题和邪教宣传品的认定程序等问题做了规定。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电信业务用户 入网协议 实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