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10:38 | 作者:雷明宇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2月14日,省政协民宗委召开主任会议,研究2017年重点工作分解。民宗委主任张武扬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581905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政协民宗委2017年重点工作分解表(草案)》的说明,与会副主任对全年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夏涛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召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正渐次深入推开,今年又是省政协的换届之年。民宗委今年的工作安排内容丰富、任务很重,既紧扣了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又体现了民宗委自身的特色,总体上可行。做好2017年工作,一是必须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多正能量。要充分领会把握中央精神,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从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做好准备;二是必须高站位、高定位、勇担当。坚持聚焦大局、服务大局,把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选准着力点、切入口,提振精神,发挥作用,不断提升整体保障水平;三是必须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不断创新为委员服务的方式方法,增加活动的吸引力,增强政协的凝聚力,让群众走进政协,让政协走入群众。(雷明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安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