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共产党辽宁省台湾省籍代表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7年02月28日 15: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台湾省籍代表会议在沈阳召开。

会议指出,选好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是开好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的基础,是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充分认识开好省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选好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严格履行党章,坚持选好选优,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会议要求,全省台湾省籍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成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要同两岸同胞一道,维护“九二共识”政治基础,积极促进我省与海内外台湾同胞的科技、文化、经贸、人才交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王松、杜紫阳、张百良、廖艳芳4名同志为辽宁省出席全国台湾省籍党员代表会议代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共产党 辽宁 台湾 代表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