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千企帮千村”扶贫在行动

2017年03月02日 15:34 | 作者:李晨阳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千村


2月27日至28日,河南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会在濮阳台前县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等出席活动。

陶明伦强调,河南省扶贫攻坚面临着艰巨的任务。领导干部要防止急躁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要从实际出发,讲究客观规律,绝不能层层加码;基层干部不能当看客,要增强历史使命,勇于时代担当,奋发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贫困群众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帮扶与被帮扶变成“双人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台前县“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示范点、台前县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观看了濮阳市“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专题片。

会议还对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李春英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扶贫 千企帮千村 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