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共享汽车投放数量亟需提升:不能仅仅看上去很美

2017年03月04日 17:28 | 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到: 

责任:用户自行处理罚单

与共享单车不同,共享汽车在使用中可能会遇到多种交通问题,一旦遇到交通事故应该如何解决?

实际上,各个共享汽车平台在使用规则中,对“网店取车”“服务车型以及费用”“保险以及理赔”“事故处理”“违章罚款”等都有着详尽规定。EVCARD就明确规定:“若会员在使用EVCARD车辆期间发生违章情况,EVCARD将短信或电话提醒会员,会员须自行负责缴纳罚款、清除违章记分。”

记者还从TOGO官网了解到,用户应为车辆租赁期间产生的违法行为承担法律责任(无论是否由用户本人造成),并应主动予以处理。交通违法以各地交警部门(包括但不限于各地交管部门及相关网站等)查实的记录为准。TOGO方面在查询或收到用户未处理罚单后,会以短信、邮件、电话方式通知用户在规定期限内予以处理。客户收到TOGO违法处理通知后,需在规定期限内自行前往交管部门处理罚单事宜。另据了解,如果用户出现事故意外等,TOGO会根据具体情况予以处理,除了为每台车辆购置保险保障外,TOGO还配有专业团队专门负责配合用户处理此类业务。

有鉴于共享汽车在使用中会遇到各种问题,消费者在使用共享汽车之际,首先要把共享汽车平台的各种管理规定查阅清楚。

编辑:梁霄

关键词:共享汽车 投放 提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