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韩美启动联合军演 韩媒:将对朝警戒情况下训练

2017年03月13日 16: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军方12日消息,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R)将于13日正式启动,美国核航母等两国最先进武器将参演。

美国战略武器将陆续抵韩


资料图片:“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关键决断”将持续至本月24日,为了参加此次演习,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F-35B隐形战机等美国战略武器将陆续抵韩,这些武器将重点进行先发制人打击训练。

“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将于本月15日驶入釜山港,满载排水量达10万吨,长333米、宽77米,被称为“海上军事基地”。

F-35B隐身战机编队也将在本月内飞抵韩国,该编队可对敌人的防空导弹雷达进行攻击,在此次训练中将重点演练打击核心设施。

韩联社称,朝鲜可能以韩美进行联合军演为借口,发射导弹和进行核试验等。因此韩美将在全面加强对朝警戒的情况下进行训练。韩美联合司令部并不计划向朝鲜通知此次军演的具体日程。

另一方面,代号为“鹞鹰”(FE)的韩美联合军演已于本月1日启动。韩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还将于下月举行大规模联合登陆作战演习。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韩美启动联合军演 韩美启动军演 韩美联合军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