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吴政隆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

2017年04月05日 14: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2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会见了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蔡冠深率领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

吴政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来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京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科教资源丰富,交通枢纽地位突出,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城市的经济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南京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香港是南京重要的外资来源,也是南京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香港中华总商会历史悠久、规模较大、影响广泛,广大会员爱国爱港,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香港企业家积极参与推动“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蔡冠深表示,南京是六朝古都,人杰地灵,发展态势良好。香港中华总商会和香港新华集团对南京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与南京进行深度交流合作,积极参与江北新区建设,在江苏和南京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中发挥作用,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陈勇、杨学鹏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香港 南京 中华总商会 会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