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南京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7年05月03日 15:5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7日,南京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全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全市共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12.53亿元,同比增长7.7%。老百姓“钱袋子”越来越鼓,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4636元,同比增长9%。全市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实施了住房保障、养老服务、老旧小区整治等35件民生实事,并着力做好交通治堵工程、过江通道建设、精准扶贫工作、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等重点工作。

陈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迫切需要凝聚起包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省市党代会确定的“两聚一高”和“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奋斗目标,进一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切实增进政治共识、助力改革发展、发挥监督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为凝心聚力建设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市委也将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外干部的成长,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

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建委、市环保局等单位分别通报了全市民生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十项工作情况以及生态建设和“263”计划实施情况。

杨平、陈华、李奇、邹振球等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南京市市委 党外人士 情况通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