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男乒教练新架构:马琳带马龙 刘国正主管张继科

2017年05月04日 12:24 |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男乒教练组调整四大主力三人换新教练,马琳成马龙新教练

新京报快讯 正在深圳集训的国乒男队今日公布了教练组调整情况,四大主力有三人的主管教练均发生变化。其中,马龙的主管教练变为马琳,张继科的主管教练变为刘国正。

3月底,国乒队在鞍山进行了新周期教练竞聘会议。4月初,国乒队公布了教练员竞聘结果,但主力队员的主管教练人选并未第一时间公布。

亚锦赛结束后,国乒男女队分别赴深圳龙岗和湖北黄石集训,备战本月底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此次竞聘结果后,原马龙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升任男队主教练,这样马龙新周期的主管教练变为马琳。原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调往女队,成为刘诗雯的主管教练。这样一来,张继科现在的主管教练变为刘国正。

此外,刚刚竞聘成为一队教练的王皓将分管樊振东,两人在八一队也是师徒关系。已经退休的老帅吴敬平则返聘重回国乒队,继续主管许昕。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称这一安排是教练员和运动员相互沟通之后的结果,“我们对这四名主力队员还是比较慎重,私下都和他们有过沟通,也是尊重运动员的意见,了解他们对教练员的一些看法。”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乒教练新架构 马琳带马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