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董延军带领青年企业家赴清远开展精准扶贫

2017年05月11日 15: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前夕,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带领青年企业家到清远对口帮扶点清新区罗东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袁长长,青委会常务副主任、华商教育集团行政总裁廖伊曼等30多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共同为罗东村捐款50万元,支持罗东村发展光伏发电项目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支持成立罗东村社工服务队、资助贫困户学生等,并上门慰问部分贫困户。

董延军指出,这次青委会企业家走村串户,开展精准扶贫捐赠活动,既是迎接五四青年节,对青年企业家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理想信念教育,也是为了凝聚更多会员企业力量,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罗东村如期脱贫。他希望青年民营企业家强化社会责任,发挥青年企业家的创意,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实现扶贫开发由输血向造血功能转变,确保完成精准扶贫目标任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家 青年 精准扶贫 广州

更多

更多